智利首席大師葡萄酒新品上市

︱2016.11.01︱

智利為台灣進口葡萄酒的第三大國家,其物美價廉濃郁口感倍受國人喜愛。陸海洋行最新代理進口智利首席大師葡萄酒,來自智利最著名產區Maipo Valley。Maipo Valley是距離智利首都聖地牙哥(Santiago)最近的葡萄酒產區,也是智利葡萄酒誕生的搖籃。

 

Maipo Valley產區的氣候類型為地中海氣候,夏季乾旱炎熱,冬季短暫溫和,年降雨量為315毫升。這裡晝夜溫差極大,白天炎熱,夜晚寒涼。較高的山丘上會出現晨霜,這種條件對喜歡陽光的紅葡萄品種來說是最理想不過了。產區中的土壤富含礦物質,東部主要是沙礫和碎石,西部則以黏土居多。

 

智利首席大師典藏蘇維翁紅葡萄酒

Master One Gran Reserva Red 2014

葡萄品種:100%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Maipo Valley

包裝:12入木箱

口感特色:本款典藏酒來自最適合種植蘇維翁品種的智利Maipo河谷,全程手工採摘葡萄,法國桶及美國桶中陳放12個月;酒色為深紅寶石色,豐富的黑莓和紫羅蘭花香,伴隨著香草、菸絲及皮革氣息,酒體均衡,絲滑的烏梅和糖蜜滋味在口中環繞;搭配紅肉料理或歡樂純飲皆宜。

 

智利首席大師限量頂級蘇維翁紅葡萄酒

Master One Limited Edition Red 2013

葡萄品種:100%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Maipo Valley

包裝:6入木箱

口感特色:本款限量頂級酒來自最適合種植蘇維翁品種的智利Maipo河谷,全程手工採摘葡萄,法國桶及美國桶中陳放18個月;酒色為深紅色帶紫羅蘭光澤,多層次的紅黑莓香氣,入口後出現烏梅及黑醋栗芬芳,絲絲的胡椒及西洋杉高雅氣息,口感濃郁飽滿,結構紮實,驚豔的柔長尾韻,令人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