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尊榮洋酒禮盒 酒濃情更濃

︱2018.08.2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挑選合適的中秋禮盒互道祝福,是華人世界的良善傳統之一。琳琅滿目的禮盒讓你眼花撩亂不知如何選擇嗎? 快來看看陸海洋行精選3款禮盒提供給您聰明選購,洋酒禮盒可彰顯品味,又讓您送禮增添面子裡子。

 

時尚魅力優雅品味- 法國弗希尼精選特優干邑禮盒

來自法國聞名世界的干邑產區,干邑白蘭地一直給人穩重的印象,倍受風雅成熟人仕喜愛。法國弗希尼精選特優干邑以簡約設計年輕時尚的包裝,親民的價格,高貴而不貴,獨飲眾飲或是送禮都十分合適。禮盒限量888組,贈送干邑專屬品酒杯一只。適合饋贈長輩、上司、客戶、貴人。口感簡介:令人愉悅的香草氣息,飄著葡萄花香、甜味調性的香料味、些微的黑胡椒香氣。榮獲2010國際葡萄酒及烈酒競賽金牌獎、2010 SIP消費者評比金牌獎。建議售價每盒1500元

愛爾蘭威斯克62度限量威士忌原酒禮盒

威斯克蒸餾廠位於愛爾蘭南方的CORK科克市,距離海岸線不到8公里,此地區的氣候温和,又臨近海岸濕度調節適中,桶陳威士忌的熟成速度快且蒸發慢,是製造威士忌非常理想的地點。威斯克蒸餾廠擁其地利優勢,強調「三次蒸餾、愛爾蘭在地麥芽、當地泉水」,是愛爾蘭唯一自行發麥芽的蒸餾廠。「威斯克62度限量威士忌原酒700ml」,以名流紳士視覺的文雅青色襯托出限量威士忌原酒的高貴質感,每盒附贈50ml迷你酒一瓶,每盒售價2000元。

法國芭禮之心2012波爾多釀釀頂級紅葡萄酒禮盒

法國芭禮之心2012波爾多醇釀紅葡萄酒使用高比例荖藤,只在好年份推出。擁有400年以上釀酒歷史的托卡酒莊,目前傳承到第十五代經營。在法國葡萄酒業中,有如此長久釀酒歷史並且仍維持家族親自經營的酒莊,不到一隻手指頭的數量。在托卡家族可以感受到全家人同心胼手胝足奮鬥的堅持及努力,您喝到是釀酒傳人用心釀的酒,是一種感動值得永久流傳。酒名法文Le Coeur的意思就是"心",酒標也畫上一顆愛心,象徵把對方放在心上。本款酒帶著莓果及令人驚喜的濃郁與圓潤口感,展現出頂級葡萄酒的複雜特性。建議售價:2800元。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