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熱銷酒款 法國向日葵特級紅酒

︱2018.12.25︱

法國向日葵特級紅葡萄酒來自法國南方風光明媚陽光充足的朗多克產區,是一款充滿魅力又熱情大方的紅葡萄酒。選用50%的卡本內蘇維翁及50%施赫品種釀製,本卡內蘇維翁生長在朗克產區最嚴寒的地方,鄰近庇里牛斯山,自然貧瘠的土壤條件造就更完美更濃郁集中的葡萄果實,賦予清新的水果香氣和高雅丹寧酒質;另一個品種,施赫種植在相對較温暖的朗多克區域,斜坡的地勢面對地中海型氣候的影響,葡萄成長為結構紮實又成熟圓滿的果實。一剛一柔的搭配,本款酒口感豐富、柔和,散發甜美的覆盆梅果香,含有微微的甘草氣味,餘味飽滿綿長,柔順集中,有如向日葵般享受法國陽光禮讚的滿足。

 

全球暢銷‧平價普飲酒款

價格實惠,平易好入口好入手的法國向日葵特級紅葡萄酒在台灣市場已經累積十年的銷售經驗,不論是個人純飲、佐餐品飲、或是派對暢飲,都可以見到法國向日葵特級紅葡萄酒的身影。值得一提,日本葡萄酒銷售平台中,更是將法國向日葵特級紅葡萄酒列為金牌推薦,讓更多人認識並品嚐到她的美好。

 

愈來愈多人喝的法國葡萄酒

法國向日葵特級紅葡萄酒是一支長青熱賣的酒款,陸海洋行自2007年引進來台至今11個年頭,銷量年年成長,愈來愈多人喝法國向日葵特級紅葡萄酒。本款酒適合喜慶宴會暢飲,也是佐餐純飲的最佳良伴,搭配任何中西式佳餚皆宜。國際肯定:榮獲柏林國際葡萄酒大賽金牌獎,建議售價700元。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