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酋長15年雪莉桶威士忌 強檔上市

︱2019.12.01︱

老酋長經典系列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蘇格蘭知名烈酒公司Ian Macleod Distillers Limited於1936年成立的創始品牌,至今80多年的品牌歷史,身為全球十大蘇格蘭威士忌烈酒公司,Ian Macleod Distillers Limited成功將老酋長威士忌行銷全世界,精準的選酒功力,除了要符合自我嚴格的口感標準,更要滿足各個地區威士忌酒迷們的味蕾喜好。陸海洋行於1997年正式代理老酋長威士忌在台上市,歷經多年的辛勤耕耘,不斷地累積忠誠的愛好者。2020年元月開春特別推出台灣限定版限量泥煤島嶼區的老酋長15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蘇格蘭國土外環的島嶼區一直以來帶著一股神秘感,島嶼蒸餾廠所出產的威士忌,擁有獨特的風土元素,酒廠受海風吹拂,威士忌的風味受到大海的影響,造就出專屬海島威士忌耐人尋味的迷人風味。

 

老酋長15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泥煤島嶼版),整體表現親近易飲、柔順溫暖、圓潤甘甜,多層次植物花香及柑橘水果香味,帶著溫暖的煙燻泥煤芬芳,甜美的花蜜果乾和巧克力的完美結合,春節過年聚餐搭配飲用,温情滿室;圍爐的豐富海鮮湯鍋,搭配本款優雅海島風味表現的威士忌,清新自然氣息,迸發出美麗的團圓火花,留下令人難忘的海島滋味。

 

老酋長15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_泥煤島嶼版                                          

Chieftain’s 15 YO Peaty Island sherry Butt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口感特色:

濃郁細緻的深琥珀酒色,淡雅的泥煤香氣,略帶藥水氣息的草本香,搖杯後漸漸出現多層次的薰衣草花香及柑橘水果香味。舒服的雪莉桶滋味帶著剛剛好的泥煤味,口中溫暖的煙燻泥煤芬芳,轉化為甜美的花蜜果乾和巧克力的完美結合,實為蘇格蘭島嶼區的獨特泥煤佳作。

 

限量發行6000瓶,建議售價每瓶2300元。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