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酋長極品雪莉單桶原酒限量上市

︱2020.08.01︱

老酋長優質雪莉桶原酒 深植人心

蘇格蘭雪莉桶威士忌的魅力風靡全球,台灣為其中最大的追隨者,最棒最優質的雪莉桶威士忌幾乎都在台灣。老酋長單桶原酒系列聞名業界,精準選酒功力及酒款珍稀性高,屢屢獲得廣大迴響與追捧,成為威士忌行家及老饕們尋味入手的精品威士忌原酒。台灣威迷專業知識程度都知道蘇格蘭雪莉桶威士忌原酒愈來愈難取得,產量少加上酒廠惜售,100%全程雪莉桶更是一瓶難求。陸海洋行總經理洪耕書3年前專程前往蘇格蘭酒廠爭取到數桶雪莉桶原酒,2020年8月期待多時的佳釀得以華麗之姿與台灣酒迷見面。後疫情時代人們需要更多生活小確幸,為壓力鍋內的廣大威迷提供二款高檔高雅高貴的品味之釀,就是老酋長限量原酒。

 

老酋長12年精選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批次原酒

酒精強度:53.5%,烘烤核桃香氣、甜蜜誘人的烤布蕾味道,絲絲柑橘果香和松木香氣,彷彿置身森林中。充滿豐富水果香味,濃郁的酒漬藍莓和黑莓果醬滋味,口中隱約出現含有雪莉酒的提拉米蘇。建議售價3900元。

 

 

老酋長2006歐洲木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批次原酒

裝瓶日期:2019年12月,陳放在第一手歐洲橡木雪莉桶,酒精強度:52.8%,純淨麥芽香氣、櫻桃果香、甜甜圈上的糖霜甜感,伴隨春天帶來百花綻放的香氣。充滿活力口感及多重果香,柔和的木質香調及雪莉酒經典滋味。建議售價5800元。

二款限量原酒搭配費心發想獨具風格的精緻禮盒包裝,匠人手工細心製作,進口高級藝術紙綴飾金屬銘版及特殊印製效果,低調奢華、高貴彰顯質感,自用送禮皆宜。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