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海島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六島精華一口擁有

︱2022.03.18︱

六海島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六島精華一口擁有

 

六海島純麥蘇格蘭威士忌,顧名思議是精選蘇格蘭本島外之六個海島(Islay, Jura, Skye, Mull, Orkney及Arran島)的代表性酒廠威士忌集結而成,此款天然獨特的海島型純麥威士忌擁有六家海島蒸餾廠風格,不經冷凝過濾,享譽全球嚐遍上千萬隻威士忌的酒評權威Jim Murray對六海島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給予極高讚賞Island whisky to the max海島型威士忌的極致表現,獲選為年度最佳新品威士忌Best New Scotch Brand及品評94高分。

 

六個海島特色簡介:

1.艾雷島(Islay):風味獨特濃厚,大家認知中有著強勁厚實的泥炭煙燻味,同時還會帶著海洋的鹹味與海藻的氣息及碘的味道。

2.奧克尼島(Orkney):位於蘇格蘭最北端,地質特別,四季都吹著強烈的海風,明顯特色是柔和的石楠花香,蜂蜜香,海鹽和碘味。

3.斯凱島(Skye):非常接近艾雷島威士忌的特色,同樣帶有較多泥煤香。風格強烈。

4.茂爾島(Mull):清新柔和,帶綠色植物香。

5.阿倫島(Arran):帶較多大麥甜香,果香。

6.侏拉島(Jura):與艾雷島僅一水之隔,但島嶼地型差異,口感比較油潤滑順,少量海鹽味和碘味,較少的泥煤香。

 

六海島威士忌團隊2022年推出新裝改版,首支酒款「六海島經典航海純麥蘇格蘭威士忌」以46%酒精度裝瓶,多重複雜的香氣,微鹹的海風中有著辛香調,絲絲胡椒香味伴隨著煙醺灰燼味,杯中的餘香漸漸出現肥皂香和長在苔蘚植物旁的淡淡花香。滑順口感,豐富木質調中充滿甘甜滋味,柑橘水果香和舒服的泥煤味。尾韻柔美綿長,淡淡的微鹹感,柔順回甘。建議售價1850元,價格親民,六島精華一口擁有。

 

台灣獨家限量酒款「六海島蘭姆桶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嚴選來自加勒比海蘭姆酒桶中陳放數十個月,不經冷凝過濾,以48%強度裝瓶,首先出現熟悉的大自然森林氣息,香草胡椒和香蕉水果芬芳交錯出現,在泥煤香氣中漸漸出現柑橘甜香。絲滑濃郁口感,舒服的辛香味結合泥煤滋味,明顯的堅果香氣中帶有清新怡人的萊姆果香。飽滿尾韻煙燻香氣,持續以優雅的甘甜味做結尾。本款台灣限定版獨厚台灣威士忌愛好者,限量1200瓶,如此均衡優雅的絕美佳作,喜歡嚐鮮的您請不要錯過。六海島蘭姆桶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建議售價2450元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