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STONE米爾登荷蘭威士忌原酒台灣龍年限定版首發上市

︱2024.01.15︱

金龍賀歲.酒廠首批原酒首發上市
國人重視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適逢龍年荷蘭國寶級威士忌MILLSTONE米爾登限量推出龍年限定紀念版,僅獻給台灣威士忌老饕。龍具有祥瑞寓意與美好意象,此款台灣龍年限定酒款酒標上有著金紅色系氣勢如虹的飛龍圖騰,外盒設計使用大氣的酒紅色,搭配酒標同款龍身,跟象徵花開富貴的吉祥紋樣,精緻設計不論是收藏或送禮,都十分具有紀念意義。
 
米爾登威士忌由荷蘭最首屈一指的Zuidam家族堅持傳統精細釀造工法,綿長的低溫發酵時間,在銅製壺式蒸餾器中緩慢的蒸餾,點點滴滴只為留下最完美的精華,讓酒液充滿了濃郁的果香味,值得細細品味來自荷蘭新世界舊靈魂的迷人風華。
 
米爾登龍年紀念版 Oloroso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這款專為台灣市場獨家推出的米爾登龍年紀念版,由酒廠精心嚴選出最優質的Oloroso 100%全程第一手雪莉桶原酒,這些古老雪莉桶過去陳釀Oloroso雪莉酒,其中最久陳年期長達一百年,米爾登威士忌全程在珍貴得之不易的老雪莉桶中陳年,多樣化的風味宛如龍的多元舞姿,香氣口感在口中描繪了龍的躍動,散發出柑橘的清新、黑色巧克力的深邃以及陳年皮革的豐富,品味過程如同一場精采龍舞。這是一瓶獨一無二的佳釀,特別為台灣的酒迷呈獻,如同龍年的祝福,散發著東方風華的瑰麗。酒精濃度52.73%,建議售價3,280元。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