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酩誌2011秋季號 格蘭有你‧有你真好

︱2011.11.15︱

 在今年年底前,國內洋酒代理商陸海洋行即將帶領全台酒迷邁向另一品飲巔峰,由陸海與Ian Macleod Distillers Ltd所共同合作開發的威士忌新品 - 格蘭有你(Grand Uni)可是醞釀許久的佳作,無論從酒質、風味還是設計與包裝,在在都盡顯光芒,面面俱到忠實呈現蘇格蘭威士忌的實力與魅力。

格蘭有你蘇格蘭經典威士忌


獨一無二  芳蹤現身

以斯佩河(Spey)為中心的肥沃平原區,因為陸續設立了許多新酒廠而密度大增,在當地儼然成為一個新興的「威士忌之鄉」,也逐漸被視為一個特別的產區。斯佩塞地區的地形與氣候,以及豐富的水源和農作物,使得釀造出來的威士忌普遍都帶有比較豐富的果香與花香,加上細微的泥煤煙燻,這樣的威士忌非常適合應用於調和威士忌上,漸漸地在威士忌產業裡嶄露頭角。


誕生於1933年蘇格蘭斯佩塞(Speyside)的優秀血統,精選優質大麥麥芽,以純淨無污染的高山雪水來釀製,從一開始的發酵結合了頂級蒸餾工藝,以至到橡木桶的陳年,每一道手續皆以嚴謹蘇格蘭威士忌的古典傳統製成之下打造而成。此外,絕妙的威士忌平衡來自於緩釀,堅持手工製程,只為了呈現純麥的精髓。


自然風土與釀酒技術的完美平衡調和,格蘭有你(Grand Uni)運用源自不同地區高地與低地,高比例達50%的麥芽原酒來做精心調配,透出泥煤與橡木桶交織而成的誘人香氣,以及層次細緻分明的優雅品味。此外,它更貼近我們的日常生活,可以更放鬆、更沒有壓力的飲用,帶給人愉悅輕鬆的心情。


品味首選  無可比擬

就如同等待難得一見的獨角獸現身一樣,充滿神秘色彩的生命之水,順應天時地緣而生。格蘭有你(Grand Uni)威士忌酒色呈金黃琥珀光澤,在橡木桶中歷經數年粹練,飽滿的麥芽香氣,倒入杯中,香氣四溢;空氣中飄散著太妃糖的香甜及薄荷的清爽,伴隨著一絲絲大麥田的青草香及微微的柑橘香,彷彿徜徉在蘇格蘭的麥田中一樣。

酒香濃醇不辛辣,濃郁的蜜餞滋味,綿密絲滑易入喉;餘味帶有糖漬烘烤水果乾的甜蜜,以及英式奶油餅乾的香氣,讓人難以忘懷。格蘭有你(Grand Uni)經典蘇格蘭威士忌與其他調合威士忌不同,特別選擇高比例達50%之麥芽原酒來做調配,並選用來自蘇格蘭代表性產區包括高地及低地的原酒,以釀製出最完美平衡之口感。


這款蘇格蘭「原裝進口」的威士忌,非常符合台灣消費者的口感與喜好,超值的內容,加上討喜高質感的包裝設計,單瓶包裝盒外觀以紅、黑、金三色做為設計元素,大方高雅,是喜慶宴會及送禮的最佳選擇。此外,更邀請【型男大主廚】金鐘獎最佳主持人曾國城擔任代言人,詮釋威士忌成熟穩重的風範。喜愛蘇格蘭威士忌濃郁風味的您,一定不能錯過格蘭有你(Grand Uni)蘇格蘭經典威士忌。

格蘭有你‧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