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納帕谷歌之頌酒莊2010晚收成白蘇維翁甜酒

Cuvaison Napa Valley Noblesse Late Harvest Sauvignon Blanc 2010

歌之頌酒莊

西元1969年,兩未來自矽谷的工程師在NAPA谷創立了Cuvaison歌之頌酒莊。Cuvaison是法語名詞,是指葡萄帶皮浸泡發酵的過程,這是葡萄酒釀造過程中很重要的一個步驟,以這個字為名,可見歌之頌酒莊在釀酒技術上的重視。西元1979年及1998年,歌之頌酒莊分別買下了位於Carneros和Mount Veeder的兩塊葡萄園。並且買下加州最具歷史意義的Brandlin布蘭林單一葡萄園。西元2007年完成綠能環保計畫,裝置1428片太陽能板,永續環保。西元2009年慶祝酒莊成立40週年,全新酒窖及現代化景觀品酒室完成。

 

「歌之頌酒莊」釀酒所使用的葡萄,100%都是來自自家莊園的葡萄,在釀酒品質上得以全程監控,釀造出質感與口感極佳的葡萄酒。而「歌之頌酒莊」深切體認到環境保護與永續經營的重要性,酒莊內所使用的90%電力來自於太陽能,酒莊裡的釀酒設備也都是符合綠色環保要求的高效節能機器。

 

美麗的莊園景色

 

綠色環保計畫-運用太陽能板

 

綠色環保計畫-回收瓶塞

 

酒廠的各式環保認證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