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有你

由蘇格蘭獨立酒廠Ian Macleod Distillers生產的格蘭有你蘇格蘭經典威士忌,無論酒質、風味還是設計與包裝,在在都盡顯光芒,面面俱到忠實呈現蘇格蘭威士忌的實力與魅力。

獨一無二 芳蹤現身

以斯佩河(Spey)為中心的肥沃平原區,因為陸續設立了許多新酒廠而密度大增,在當地儼然成為一個新興的「威士忌之鄉」,也逐漸被視為一個特別的產區。斯佩塞地區的地形與氣候,以及豐富的水源和農作物,使得釀造出來的威士忌普遍都帶有比較豐富的果香與花香,加上細微泥煤煙燻,這樣的威士忌非常適合應用於調和威士忌上,漸漸地在威士忌產業裡嶄露頭角。

 

誕生於1933年蘇格蘭斯佩塞(Speyside)的優秀血統,精選優質大麥麥芽,以純淨無污染的高山雪水來釀製,從一開始的發酵結合了頂級蒸餾工藝,以至到橡木桶的陳年,每一道手續皆以嚴謹蘇格蘭威士忌的古典傳統製成之下打造而成。此外,絕妙的威士忌平衡來自於緩釀,堅持手工製程,只為了呈現純麥的精髓。

 

自然風土與釀酒技術的完美平衡調和,格蘭有你(Grand Uni)運用源自不同地區高地與低地,高比例達50%的麥芽原酒來做精心調配,透出泥煤與橡木桶交織而成的誘人香氣,以及層次細緻分明的優雅品味。此外,它更貼近我們的日常生活,可以更放鬆、更沒有壓力的飲用,帶給人愉悅輕鬆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