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係為股票上櫃公司陸海交通關係企業,為銷售洋酒之專業進口商。於1997年成立至今,秉持著『多元、創新、服務、專業』的精神,致力提供最豐富、專業的服務

 

※ 多元
嚴選各國優質葡萄酒、FINE WINE、威士忌及干邑等精選佳釀酒款,產品豐富、種類齊全。其中代理的法國佛朗明哥紅酒,連年銷售突破160萬瓶,蟬連進口葡萄酒銷售量第一品牌。此外旗下代理的酒款榮獲國際各項酒類大獎,並膺選為華航機上精選酒款,深受各界好評。

 

※ 創新
開業界之先例,首創24hr恆溫倉儲設備,全天候保持恆溫,不受台灣天氣酷熱影響,讓葡萄酒就像置身於原產地一樣。

 

 

※ 服務
機械化的倉儲設備展現高效率,提供最迅速的配送服務。行銷通路多元、遍及全台,涵蓋全台菸酒專賣店及量販店、超市及餐飲經銷網…等,提供更即時、全面性的服務。

 

 

※ 專業
葡萄酒在運送過程中仍然堅持全程恆溫配送,確保產品品質,堅持最專業且完善的服務品質。

 

 

本公司宣導正確品酒觀念不遺餘力,除了加強與全省知名大飯店及餐廳,合作舉辦品酒會、聯誼會、記者會之外,並邀請國外酒廠釀酒師來台,合作推廣酒類專業講習,並協助國外酒廠代表了解台灣酒類市場現況。此外,並定期發佈酒類新知,提供最新資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