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的話

 

陸海洋行經過十多年來持續不斷的經營、定位,在經營的過程中,確立品牌的重要性。品牌就如同是公司的根,品牌形象的建立、知名度的提昇,就如同讓公司的根基更穩固,因此這幾年來公司對於品牌的經營及投入不遺餘力。為了建立品牌形象及定位,付出了許多的時間及金錢,期望提昇品牌的知名度及指名度。  
 

在經過長久的深耕經營,終於奠定穩固的基礎,公司旗下的法國佛朗明哥紅酒,首度邀請知名藝人擔任代言人,透過各類傳媒、活動、通路等經營,不負眾望成功開啟國人品嚐葡萄酒風氣,銷售量連年持續成長,並連續蟬連國內進口紅酒銷售量第一,成功打響品牌知名度。 
 

好的產品需要多元的通路推廣,經營通路就如同公司的腳,通路種類愈多愈齊全,愈加速產品的推廣。在公司的努力之下,除了菸酒專賣店、經銷商等既有通路外,並積極拓展新通路如量販店、大賣場、KTV及餐飲業等。此外,為提供喜愛品酌世界好酒的人士一個專業的品酒空間,特別設立『陸海時尚酒坊』直營門市,近期將朝向直營連鎖門市設立為營運目標。 

 

為提昇服務品質,在硬體設備方面,特別重視倉儲設備,從進口、運輸、倉儲到配送服務,每一個過程均極力堅持全程恆溫,以最專業的管控,確保產品的品質。在人員的教育訓練方面,著重於產品專業知識的累積,而非僅是行銷技巧的傳授,期望傳遞國外優良的品酒文化。
 

創意是行銷的原動力,期望借重創意行銷,來輔助商品的推廣。在公司全體員工及經銷通路的努力,陸海洋行業績蒸蒸日上,目前公司全體動員為上市、上櫃作準備,除了請資誠會計師事務所彙整財報等相關資料,輔導公司邁向上市、上櫃之路,此為個人的期望,也是未來的願景。